Monday, June 25, 2007

讨厌现在的我

我讨厌现在的我.总觉得我并不在做着自己.好想找回原本的我,可是我做不到.
犯贱..很好的字来形容我..我怎么了? 我也不懂..很想要离开地球到一个没有人懂我的地方.
很多时候很想做某些事情,但却害怕失去了才会后悔. 不做某些事情,却怕自己错过了一个人或东西.很矛盾对吧?
对自己绝望了..是绝望而不是失望..可见我觉得自己多失败吧..
好想抛开一切..什么人也不爱,什么事情也不想,什么事情也不做..那该有多好..别发梦了phoebe..sigh..
讨厌长大后的我..跟小时候的我很大差别..以前的我(小时候)- 要就是要,不要就是不要..
现在的我- 要或不要也不懂..不要的东西不懂怎么丢掉..要的东西不赶开口..为的都是身边的人,一切都想他们要的是什么,而不是我要的是什么..为的都是他们的感受..被人牵着鼻子走也无所为了..
以后的日子是怎么样的呢?我不想知道..见步行步咯..
simple yet complicated girl is not the type of good gf..just like me..懂了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