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6, 2007

累了

近来知道得罪了朋友..那也好,至少可以让他长大..让他懂得这是一个怎样的世界..他刚体会到的东西..我n年前已懂了..人生还有好长的一段路啊朋友.

有时候懂自己的朋友背叛了自己,但我也装傻扮mong..宁愿相信自己没听过也不懂..至少不会失去了一个知己..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把事情收在心里..我也懂当我把一个人当成了"兄弟"..其实不用说对不起,大家心里也懂对方在想什么..什么不爽就说出来..希望在读我部落格的你(你该懂你是谁吧..不用画公仔画出肠)知道我在说什么..

现在的我才知道原来用华语写blog是很好玩..不懂的人是时候去学华语了..wahaha..(now only i found out that writing blog in mandarin is fun..for those who don't understand,it's time for you to learn the language..wahaha..)

不要理会我..近来的我都很down..看得出吗? 应该看不出吧..我把自己的心情掩饰得很好了..不要写了..累了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